close
今個兒


早上和中午都沒去樂隊


嗯哼

太忙了= =


抱歉啊 學弟!



會計課

整個就是不知道他在幹麻



你批哩啪拉一直講

我們哪知道你在算什麼鬼?




虧我今天還比較認真說!


哼哼

都聽不懂啦!



是因為


數學 是一切科學的基礎嘛?



吼唷!


公式好多噢ˊˋ



明明就還沒教到那邊

還要我們寫

哪生得出來呀!





放學之後


先留在教室


聽說 學長要來班上


請喝飲料?!



= =




要請也是我們請他們吧!

莫名其妙腳色互換

唉!



真的覺得很 對不起 他們。




喇賽喇一喇

先跟小馬怪去

找工作



結果是


失敗!



正準備去站牌搭車去醫院的時候



彪她們就打電話來


問我們要不要去吃拉麵



然後呀


我跟馬怪就去跟她們會合



點了一份炸餃子是吧?!







四個?

48圓?



坑人啦!



而且

那明明就是餛飩

幹麻冒充餃子?!



喝了很多酸梅湯消除我心中的怒氣




哈!



在愉快的飯局中


還不時打電話給

「醫院先進團」



都沒人接。



嗯哼

飯後


我們就想說 直接到行天宮會合!


七點多的時候


我們到了行天宮


但是

先在何嘉仁歇個腳

等她們來



等了好久ˊˋ



彪跟俞汝就先回去了


也不知道到了幾點



珊 Mu 鱉

就來了



我們買了油飯,冬粉進去


話說

行天宮香火整個很鼎盛



跟著mu還願之後



我求了一隻籤



九十號。



崆峒城裏事如麻
無事如君有幾家
勸汝不須勤致禱
徒營生事苦咨嗟




一開始

神明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給我 無筊



如果我是祂

我聽到問題後應該會傻眼吧!



解籤人說


交朋友是可以

但 以課業為重


籤詩內容並沒有解釋得很清楚


我來回看了好幾次


我想 對於你 該放棄了。



放得下嘛?



嗯 我不知道



短期內 不會



後來 解籤人

給了我們一人一張平安卡



我擲了好多筊


不是 笑 就是 無


眼淚都快出來了!


嗯哼


結果 是因為我們先拿了平安卡


所以才會這樣



九點多



搭801回三重


轉292的時候

一上車就遇到秀





哈哈 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